指示

你已成為會員,希望預約或安排功夫班?輕觸幾下,即可輕鬆完成!

如果你希望預約試堂,或在預約期間遇到任何困難,請隨時以電郵 info@mindfulwingchun.com.hk 聯絡我們 

請謹記,如要在網上成功預約、改期或取消課程,你須確保已購買課程或計劃,並且在進行任何預約前,此課程或計劃仍在有效期內。 

在開始前,你應仔細閱讀以下 3 個步驟以登入和獲取密碼:

  1. 親身前往參觀,進行試堂,並與一位團隊成員就所選擇的計劃進行簽約。
  2. 在會員登記期間,我們會協助預約你打算持續參加的定期課程。這些課程將自動出現在網站的「課程表」頁面。 
  3. 完成登記後,你會在最多 2 個工作日內收到我們的「迎新電郵」,電郵內會包含你的登入密碼。

獲得密碼後,你便可開始預約!

按照以下指示即可成功預約、取消課程或改期。

  1. 點擊日曆右上角的「我的帳戶」連結
  2. 輸入會員登記時使用的電郵地址和迎新電郵內的密碼
  3. 你可在此處檢視你的「課程表」、「歷史記錄」、「購買內容」和其他資訊
  4. 如要取消課程,請前往「課程表」,滑動瀏覽已預約課程的列表,並點擊右方的「取消」按鈕。這會將你從該課程中刪除,你現在可以重新預約。
  5. 如要預約其他課程,可使用下方的日曆搜尋你所需的課程。請確保所需課程尚有可用名額(顯示於課程標題下),然後點擊「預約」。 
  6. 現在你已順利完成。只需重新點擊「我的帳戶」分頁,即可重新瀏覽你的課程表,以確保課程已成功預約。

* 請注意,除非發生緊急情況,否則我們不會透過電話或電郵來處理改期的請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