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學英文

運動學英文 – 我們的課程結合運動和正念,是特別學習的至佳場所。

運動學英文 – 功夫與正念

我們身懷使命,那便是創造一個能帶來平靜和放鬆狀態的空間,從而讓內心保持警覺及開放坦誠。  當你踏入這種環境時,你可在此汲取知識和記憶所學內容。

而這一切的秘訣是什麼?是活在當下!完全地活在當下,將恐懼、焦慮和自我懷疑一掃而空。對現正發生的事情心懷開放態度,這是最好的學習機會。

透過功夫的身體活動,即「詠春」,我們利用「感覺」體驗來學習如何活在當下。我有何感受?我有何反應?我是否有放鬆和挺直?

運動學英文 Kids Martial Arts Classes

導師都是英文母語者

Mindful Wing Chun 的所有課程導師都是英文母語者,可以指導學生在其水平程度上遵循英文指示。由於國際學生眾多,這確實是一項挑戰,但能見證和親身參與其中卻非常值得。身心和語言方面的成長。

老師不僅精通英文,也非常欣賞開口講英文的非英文母語者。他們還擁有在其他運動和學術相關環境中教授 3 至 14 歲兒童的經驗,同時對中國功夫更是了如指掌。對老師而言,一堂課就能獲得如此多處世技能,真是太好了!

「運動學英文」課程的設計專用於幫助學生提升詞彙量、與同齡人和諧共處,並確保他們在任何情況下都充滿信心。

這些課程將使每位孩子能夠:

  • 改善溝通技巧
  • 理解並遵循外籍英文老師的指示
  • 暢所欲言地表達觀點
  • 在小組中自如地發言(武術哲學環節)

非常期待在課堂上見到你!